吾皇的一间宇宙

【@吾皇猫 官方】傲娇吾皇猫与呆萌巴扎黑来啦!新书《喜干7》8月10日起全网上市!

兔逢新春,春展宏图,吾皇猫2023邮票珍藏册上线

兔,在十二生肖中位列第四,因与十二地支“卯”配属,故称为“卯兔”。兔子形态乖巧可爱,萌态可掬,从古至今都被寄予着“纯洁善良、长寿吉祥、人丁兴旺”等美好的寓意。今年是癸卯兔年,吾皇猫第六度联手中国邮政,带来了2023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生肖邮票珍藏册,献上真挚的兔年祝福。


别具匠心的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邮票珍藏册定格了“萌兔”吾皇巴扎黑在红墙白雪中的可爱瞬间,特种邮票与20余幅精美插画的结合,将一年份的美好期许统统收入册中。


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邮票珍藏册囊括《故宫博物院(二)》特种邮票、《颐和园》特种邮票、《景泰蓝》特种邮票、《孔雀(小型张)》、《海棠花》、《凤(文物)》邮票等多套珍邮,把珍稀动物、民俗风情、文物古迹尽收于内。




除精致邮品外,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邮票珍藏册还包含吾皇猫、巴扎黑兔年明信片各1张、生肖纪念币2枚及吾皇猫特别收藏证书1张,每册都是独一无二的珍藏品。邮册封面设计中还隐藏着小彩蛋:吾皇巴扎黑装饰可以取下当做冰箱贴装饰使用,更添一份趣味。
封面装饰


吾皇巴扎黑主题明信片


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是吾皇猫与中国邮政联手发行的第六套生肖邮册,一张张邮票穿越时间、凝练国粹,追溯着曾经的历史,烙印下今天的记忆。将一套《吾皇猫 大展宏“兔”》邮册集藏于家中,时刻感受文化传承;赠与珍视之人,更是一件与众不同、饱含祝福的萌趣厚礼。


评论